2008-03-21 23:22:11ܤ  小 咩 ܤ

ܤ 好大一個驚喜 (感動)

   今天 3/21 今天 上班 ,

   老公一大早8點多下班 打給我 ,

   這一整天 都被臭老公整 , 

   因為餒 , 老公超會假的= = 

   也是讓我滿感動的一點 ,

   老公 一大早說 , 我好累澳 等等ˇ洗完澡要睡了 ,

   我則是說 摁 好ˇ(因為聽他聲音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好累) ,

   結果 掛電話後 老公就慢慢的行動 回家之後等我下班的時間 ,

   老公一開始一直逼問我幾點下班 我則是說不一定 

   老公就說 吼 給一個正確時間我說 晚一點才知道 ,

   之後老公騙我說 他叫一位神秘人物要拿東西給我 ,

   我就一直想那個人是誰=  =  又是要拿什麼東西給我?

   想破我頭腦  但我有猜對 那個人就是很疼我的阿姨 ,

   哈哈哈 , 因為老公也笨 自己堅持不說那個人是誰 

   直到 下午4點多打給老公說 我下班正確的時間 ,

   但笨老公自己說溜口 說 要叫 媽~~~咪 拿東西給我 ,

   哈哈哈哈  笨老公 , 但是 我依然是被整了 ,

   因為我本來是 7點下班的 ,

   但是聽我家老公說 阿姨已經在謀謀7-11等我了 ,

   不敢讓阿姨等太久 我六點整一到 我就說我下班了 ,

   因為人家在等拿東西給我  所以我必須馬上 趕過去 ,

   說完 東西拿一拿 ,

   我就馬上衝出去 結果我 左看看 右看看 剛看著正前方 

   有個人好面熟  我整個傻掉 那個人是 我家那隻(豬)

         好大一個驚喜

   今天給我真是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 ︿︿ 


   真的是愛死你拉 ˇ  ︿︿  哈哈












                  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