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2:05:05ܤ  小 咩 ܤ

(97) 5/12 釣蝦

  5/12日這一個夜晚


   5/12日 晚間8點才下班 下班後 老公來接我直接出門 

   這一天 老公前2天就跟阿姨說好 要去釣蝦
 
   首先我和老公先回家裡囉 到家後 洗個香香

   等待老公妹妹她們  於是他們都回來了 用好了

   我們就連絡阿姨 和 叔叔 之後我們就先過去了

   一到時 我們就買釣東西的用具

   第一次去釣蝦子 還不錯玩  哈哈哈

   我們看到一位媽媽都拿一個網子在用撈  我整個傻掉 而是我一直看那位媽媽

   之後老公跟我說 可以用這樣= = 我心想 那就都拿網子撈就好了阿

   哈哈哈哈 ...  之後 老公的大妹妹也在撈 我就覺得好好玩

   我也想用撈的 但是我都看不到哪裡有蝦子~"~

   第一次去釣蝦子 當然 老公是坐在我旁邊拉

   看著老公釣蝦子還滿不錯玩的  我就很好奇 拿著那竿子 

   彷彿自己也在釣 哈哈哈  ... 

   當然拉 坐在旁邊 無聊的我 東看看 西看看 卻都沒什麼讓我看了會一直看的東西

   於是我想睡覺了= =沒多久老公釣到了我幫忙老公抓

   結果可憐的我被蝦子夾到了>"< 被老公笑了

   不過真的 很 ......... 痛

   第一次釣蝦 第一次在外面哪們晚還沒睡 

   釣完之後老公跑去玩一種類是打牌的遊戲 裡面有很多種可以玩 

   阿老公是玩13支 是跟電腦對玩的 有一個是和尚 他贏他就會說 嘿嘿

   叔叔有點醉意 那個和尚又一直嘿嘿 叔叔就感覺要砸他 (有醉意很恐怖)

   於是想辦法要拉叔叔去旁邊 結果叔叔說他要玩= =

   我整個就....  但是叔叔還知道 自己再做什麼

   呵呵呵  叔叔算是 ... 故意裝酒醉的吧 !

   釣到完 加 烤蝦子 加 吃完 都快4點了 .. 都快天亮了

   於是叔叔說 回家了 .. 我們本來是打算坐計程車

   結果叔叔則說 .. 座我的車  我整個就怕怕

   呵呵呵 .. 而切我們小孩 又是 5個呢= =

   超擠 一路上 什麼聲音都沒聽到只聽到 我屁股好痛 我腳好痛 

   哈哈  叔叔還一值在那開玩笑說 .. 我車子第一次做那麼多人

   而切都 10幾歲 叔叔還說 看你們這樣座好擠 .. 

   我斯基座位滿大的 = ˇ= 整個就好好笑

   阿笨笨的老公又再上車之前點了一根煙 ~"~ 

   叔叔還說 妳的煙吼 我幫你把煙屎用掉 阿叔叔開車又一直看我們

   都沒在看路 ~"~ 恐怖 也都沒在看紅燈~"~ 還都是老公提醒叔叔的

   還有 叔叔一開時都開很慢 結果快到家時 叔叔突然說 .....

   我應該開快一點 叔叔一說完 就馬上踩油門 我們大家都較了一聲

   ( 慢 一 點 )   顆顆 xD

   一到家 每個人都啪了 ~"~

           還不錯玩的一天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