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04:00ܤ  小 咩 ܤ

ܤ 國曆生日 , 開心



   2/24 今天是我的生日 , 

   很早時本來就先跟老公規劃好 行程

   但一切都改變了 , 埃 ... 

   人算不如天算阿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奧 ︿︿ 因為餒

   因為有老公陪 哈 .. 下午我們去吃火鍋 

   吃的滿慢的 吃到 6點10幾分吧?? 

   和逆桑老公 去逛 三合夜市 ︿︿

   本來老公打算買金項鍊送我 但被我和阿姨阻止了

   第一 好貴 

   第二 你有心我就很開心了 

   第三 生日禮物? 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只要好好愛我就夠了  

   逛著逛著 我看見一件我很喜歡的情侶衣 , 

   衣服上面有字  那個字 讓我更喜歡 

   女生穿的衣服上面的字是:

     爽

       老公怕我 

   男生穿的衣服上面的字是:

     幹

       我怕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於是我決定買下了

   回老公家 老公馬上換上

   阿姨說了一句話 更屌的話 

   阿姨說:
   
    你穿回軍中好了

   哈哈哈哈哈 (我在一旁.....狂笑)


   今天 本來阿姨說要幫我過生日

   但阿姨身體不舒服

    不過沒關西 因為你們有那個心 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我那可愛的寶貝們 受不了她們 既然瞞著我 偷偷買了個蛋糕

   還特做的 做我愛的多拉a夢圖案 讓我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了  ︿︿

   記得我們的約定  18歲那年生日 一定要給我時間 

   讓我辦個生日會吧  ︿︿"

   還好我生命中有你們這些 好朋友 

   有位好老公 有位把我當自己女兒看的阿姨 ︿︿

   相信眼前的難關 有你們我樣樣都過關 ︿︿

   
    最後  親愛的逆桑 老公大人 謝謝你

    我真的 真的 很愛你唷 ....

    記得我們彼此給對方的約定 一輩子牽手到老








            很開心的生日 18歲會更是快樂︿︿" 
︴ ° 小 布 ﹐〞★ 2008-03-01 10:05:59

情侶衣上的字好帥ˇˇˇ

哈哈‵ 生日跨楽噢‵

嘻ˇ

版主回應
 呵呵  ~ 

  對押  所以我買下來了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
2008-03-01 19: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