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13:02ܤ  小 咩 ܤ

ܤ 失敗壓 。。。

 

   今天 3/9 今天 中午 老公放假回來

   本來說好要去找他 但因為時間關西

   老公叫我不用去找他了  ,
 
   但 由於呢 我太想我家那隻豬了  所以 我想了一個方法

   偷偷跑去 想給老公一個驚喜 

   於是到老公家後 老公還沒到 我就打電話給阿姨 叫阿姨幫我開門

   之後包包放著 我就跑去老公下車的地方等他

   5點多 快6點打給老公 老公說 快到了 

   我就躲起來 想說看到老公再下他 ,

   結果一切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氣死我了 = =

   因為 塞車 所以拖到6點半 ,

   6點到 6點半之間餒 我就一直打電話問說 還沒到澳? 還沒到澳? 

   沒想到我家笨老公 變聰明了 早就知道我偷偷跑去了

   很慘 因為我變笨了 快自己那麼急性  所以被抓包!!

   第二 老公太了解我了 他知道我不會他回來我都沒去看他

   本來要給老公驚喜的   老公卻說 好爛

   我整個 三條槓     =   =川  

    
   但到不錯 今天和老公說了滿多心裡話的 ,

   老公說到快哭 眼眶都紅紅的  ,

   顆顆 ˇ 





  今生今世 如論在累在苦 我愛你的心 真的永遠不變

   你什麼都可以不相信我  但請相信 我對你的愛!!

  我們一起拼 拼出我們的世界吧!!


    哎拉芙U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