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00:18ܤ  小 咩 ܤ

ܤ 下班後 跑西門

 
  9/14 禮拜五

  好幾天前 和寶貝涵約好去西門買 ....

  衣服ˋ 

  一整天 期待的就是晚上

  等待六點下班 爸爸接我下班後 到家 打通電話...

  出門了 一個人跑去西門找寶貝 哈ˋ 寶貝瞎

  找不到 那一間店 = =  整個無言

  哈哈ˋ 一直找 一直找 找到最後 找到了

  花了不少 不過 我願意 因為是買我和老公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我愛 我喜歡 

  之後 寶貝接到電話 她朋友要去找她 我們去吃東西

  支後有一群學生在那抽煙 於是...

  寶貝開始研究起來 怎麼抽=  = "

  還怎麼從鼻子出來 怎麼抽真假煙 

  整個無言 ,

  之後 寶貝 拿起照相機 亂拍了

  笑死我 寶貝我只能說 妳的臉 經典

  笑翻我了ˋ  

  寶貝還先落跑 丟下我 和 羿君 和 玟玟

  白ㄘ白ㄘ的過了一天..

  接下 該存摳摳 繳一些 .......

  整個被錢押住了 我壓力 好大 =  =

  我是否還要再找份工作 ....

呆瓜 2007-09-15 22:12:06

哈哈XD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