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0:39:39Prince

Kiehl’s極限男性無亮澤護唇膏

 

 

 

 

 

 

 

容量:6ML

價格:350

我整個就是也太久太久沒有發出新的文章了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個人太過於偷懶了

其實是因為近期都沒有使用到很新的產品

而且外加最近因為太冷懶的保養

導致保養使用速度過慢才沒上傳

 

好啦~~廢話說完了

接下來才是這個的使用心得

 

這條護唇膏是我在去年購入的

我跑去高雄的漢神巨蛋逛街

總覺得我應該買個東西才不會枉費我大老遠跑來當鄉巴佬參觀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抱的是什麼失心瘋了想法

直接跑去KIELS的專櫃指定說要買這一條護唇膏

我連試用都沒有

直接叫小姐包起來

 

有可能是因為他是FOR MEN的

其實這條護唇膏沒有什麼特殊可言

就真的是虛榮心在作祟而已

當塗完之後還滿滋潤的

但卻不會有油光氾濫

可是過了大概一兩個小時過後

嘴唇就會變得很像超缺水的狀態

而且嘴唇上的角質會跑出來

哈哈~~這是我平常都沒有再幫嘴唇去角質的報應嗎??

如果你開始嫌錢太多不知道買什麼的話

又基於品牌心態在作祟

那我強烈的建議你可以買個一打回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