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2:53:54Prince

理膚寶水 青春舒活保濕控油乳

容量:40ML

價格:750

我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我的試用文章了

其實這一罐產品我大概一個月前就使用完畢了,只是一直把他丟在未發表那一區而已

今天心血來潮就寫一下好了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有這一罐產品的存在

當我要買有關醫學美容品牌的東西

我都會求助一位在藥局上班的朋友

當我跟他說我現在的需求是什麼

他就推薦了我這一罐

 

我當時是這樣跟他說的

我要很保濕很保濕,但是不要摸起來油油的,控不控油都無所謂

但是我要沒有添加防曬成分的乳液

所以他自己親身的體驗推薦我這一罐

令我感到很滿意

 

這一罐先說缺點

就是不夠保濕

但是擦完之後臉會感覺粉粉嫩嫩的超級好摸

味道還不賴~至於什麼味道??我無法形容

因為味道是屬於個人認定的範圍

但是最大的缺點是他很貴
基於這一點我就覺得

我只要夏天使用它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