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09:51:06不點,,, ( ! )

『心態,要怎麼選擇,,,

每個人一種外表
每個人一種個性
每個人一種想法
每個人一種心態


要如何選擇
每個人的看法 作法都大有不同
有人喜歡愛人 也有人喜歡被愛
有人只是玩玩 有人卻是真情意
有人只是備胎 卻有人得到真愛


在做任何事情前 都需要經過選擇
選什麼才是對的呢


總是有太多事情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就好像是連續劇 故事情節
從來不會覺得會發生在自己所認識的人裡面
是社會病態了嗎 還是每個人的心態呢


我說的出來 我卻做不到
這也是心態問題吧
往往人總是會鑽牛角尖
往往人總是找不到出口


我的出口就在前方
我試著努力的走向前
只是我也在鑽牛角尖


左一句不適合 右一句愛淡了
有人常常為了自己的過錯找藉口
有人常常為了惱羞成怒而牽動別人
將自己調整到最好不是很好嗎


她說的對
當你想去改變別人的時候
那別人可以改變你嗎
如果別人改變不了你
你也不能改變別人什麼


很多人天真以為有愛可以改變一切
抱持著這種想法 往往傷害就越大
我曾經有這麼過
但是現在我變了
對愛有所憧憬的感覺 我已經不再有了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這句話 在我5年前相信了這句話
因此我改變了
現在我只想安靜穩定的生活 
重要的是 我要很快樂
希望身旁的朋友也一起快樂
而不是悶在心裡


現在我的心態是
不想再說什麼 不想穿越這條線
而是大大的 勇敢的享受現在的氛圍
這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