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1:33:34不點,,, ( ! )

『心煩意亂,,,

是 我心煩意亂
這個情形已經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以來
我們不斷重複這些問題
我明白你要說的
你也知道我想說什麼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想改變現在的一切
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無奈 難過 默默 等等等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去想
不斷的去說服自己
就像你說的
只是一個麻醉藥 好讓我舒緩一些
麻醉退了 又是一身的傷痛
我想這一身的傷痛什麼時候才會癒合
我想是個未知數吧
我們從樹開始到現在是麻醉劑
對我來說不管是什麼都好
對於未來也是渺渺茫茫
是要繼續升學還是直接工作
總是拿不定主意
從來沒有跌得這麼深過
你確實是一個殺人犯
其實你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你想要的我怕我做不到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但是這扇門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就維持現在吧
至於問題 我會好好想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