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1:16:38不點,,, ( ! )

『我不是故意的,,,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我真的沒有惡意和看熱鬧的意思
我知道當下非常尷尬
如果我知道 我想我不會出現在那裡


我不想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被打壞
也不想因為這樣你們而吵架


總而言之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而變質了
或許就像你說的
你不想再讓這件事發生
我遲早都會去面對


我想說的是
我不會再讓這種是再上演一次
雖然我遲早都要去面對
就算面對我也不想打破我們原有的關係


雖然說了再多
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我只希望你別繼續生氣了
也希望我們還是能造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