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42:32嗯哼 ♥

晚自息






昨天是第二天了
覺得還好 不會很累
只要認真 時間就過的很快



第一天
大家都忙著訂正芭
幸好 我擔心的會計及格了
其他也都 ALL PASS 開心耶




晚自息這三個字
對我悶來說 感覺很累好累
我想只要是習慣了 就不會了
畢竟我悶也三年級了
也剩兩百多天可以衝刺了
至少在最後的時間
不要對不起自己 好好加油





寶貝 每天在我晚自息完
都會問我累不累 真的很貼心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在怎樣
我都會好好的撐下去




你也是澳 早上 上課練習
晚上上班 我很也擔心耶*
好好照顧自己澳
騎車去上班 要很小心很小心澳
知道嗎? 凡事都要注意
因為我現在留晚自息
不能每次再擬出門時叮嚀你
所以自己小心點 * 晚餐要吃 別太累了






昨天晚上在學校晚自息
風景真的好美好美
下課大家都要外面
去看天上的星星
夜晚真的很美 *




上一篇:喘不過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