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9:59:37吃飯

是社團!!!

有看上一篇就知道
今天下午要去選社=)

下午第二節去體健館集合
噢噢*有好多社團在狂招生欸
台上會有社團表演

一進去馬上開始尋找動漫社
找有夠久的= =
沒辦法
那些熱門的社團都有做海報
但動漫沒有= =(但社團人員有扮COSEPLAY,超興奮)
找到時,就超高興=)
幸好那時動漫社沒筆
還沒開始填資料ˇ
筆一來,我馬上接過填下我的大名(是第一個喔!)
我們班有4個女的和我同社欸(有伴有伴ˇ)
之後,就馬上衝去台下看表演

哈哈~熱門社團整個就是不一樣
底下超HIGH的
吉他社單獨表演完後
又和熱音社在表演一次!!!!
整個就是開演唱會嘛XDD
熱舞社也很棒
學姊很正
學長更是帥的沒話說XDD

下一節就尾隨著動漫社學姐去社團教室
吼吼~團員都是女生欸
動漫很瘋狂
連進教室的入口都和別人不一樣
人家從門
我們爬窗(說是入社第一個考驗)

進去後就稍微講一些規定
社長好像有很多書,可以借閱欸(好福利有沒有)
而且,我們還可以看18禁的XDDD
哈哈,卯死了卯死了!!!
整節課我一直笑,停不下來耶
我旁邊坐我們班的
打從新生訓練就很合得來
他一直講白癡的東西
害我狂笑
我們公關學姊叫歐陽玉萱
我旁邊那個人還聽成歐陽修,白痴XDD
我還叫他歐陽菲菲欸

動漫學姊們都很瘋很讚
她們說入社都沒一個正常的=)
哈*我選對了社團耶
要交社團費100元
好棒好棒!!!!!!我愛社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