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1:22:11葡萄

未來的日子

最近有一點感覺
老爸要我去工作
希望我能早點賺錢
他就可以早點不需要去開計程車賺錢
這樣說他想偷懶好像有點自私
所以我也有考慮
加上老媽好像因為要讓我出國
常常煩惱家裡的經濟問題
我開始猶豫出國的事情

今天跟毛聊了一下
或許先工作 才是比較好的辦法
其實工作真的不簡單
承受的壓力跟學生真的差很多
所以去考個高考好像很不錯
起碼工作時間薪水穩定
而且也不需要怕被裁員
PONG說乾脆去花蓮種西瓜
豐收的話可以大賺一筆
不過我想是說說的吧
沒有技術跟資本
哪有這麼容易

其實就想到
我們唸工程的
到後來都不是這麼想坐辦公桌
總感覺發不了財
只是一輩子為老闆打拼
賺些可以過平穩生活的小錢
可能以後會開個工作室吧
這樣比較輕鬆也好賺錢
不過顧客的來源又是一個問題

唉唉 看來這輩子要享福的話
不生小孩才是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