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0:15:01linsho

【美學院徵文】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我就是想當個全身白皙美人~

好久沒有寫徵文了,最近工作跟私事都很多、很雜,一直沒時間,

不過看到這次徵文題目還有獎品,讓我硬擠也要擠出時間寫啦~

因為-----我想變白,而且美絡贏白活效原液這產品也超吸引我的^0^

說到全身想要美白的部份,如果想要當個白皙女生的話,應該會答:『全身』,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只有白白淨淨才會讓人覺得清爽自在~

以前讀大學時皮膚還不會那麼暗沉、膚色不均,可是回南部老家,

太陽實在太毒了,即使沒出門,也會被那紫外線照的全身黑嚕嚕~

所以美白的工作更為重要,尤其是冬天時期更是最重要的時期,

既然夏日炎炎的烈陽,那就趕快趁冬天時白回來吧!!!!

我最想美白的部位是,還有手肘、脖子膝蓋,後者三個部位最讓人忽視,

因此很容易堆積角質層而黯淡無光,所以加強這三部位也是很重要的呦~

 

 

臉部想要變白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清潔,清潔完之後再來塗抹有關美白的保養品

像我晚上時塗抹於化妝水後,會再塗上美白精華液跟面霜,

有時會直接擦晚安凍膜來進行夜間美白。

人的肌膚狀況如果正常的話,其新陳代謝的時間在夜晚是最快速的

我們人在平躺睡覺時,上半身淋巴與血液循環呈現停滯現象,會造成早晨醒來時,

臉部浮腫與膚色暗沉的現象,因此,夜晚進行美白修護的保養是最恰當不過的。

 

Beauty Talk水漾亮白霜這瓶吸收度也不錯喔~

 

 

而身體部份我是用含有美白跟保溼的身體乳,雙重功效一次滿足~

 

對於手肘、膝蓋跟脖子可以加強塗抹、加強修護 ,才不會造成全身都變白了,

只剩這三個地方還很暗沉喔~

還有腳丫子也很重要,尤其愛穿人字拖的捧友們,很容易造成膚色不均的現象,

所以腳丫子的保養也是要兼顧到的~

 

 

選一瓶延展性跟吸收度好的身體乳就跟保養品一樣重要,

畢竟我們全身都是同一個皮膚組合,所以下次保養臉部時,別忘了身體也是要呵護的!

 

除了塗抹保養品外,吃也很重要!吃對食物,效果就可以事半功倍。

要吃出光透的好膚質,其實一點都不難!均衡的飲食是很重要的,振興醫

院營養師周玉如表示,要擁有自然光透的肌膚,要多攝影含有蛋白質、維

他命 A、C、E、礦物質、纖維素、必需脂肪酸、水分等
類的食物,因為這

些營養素可以幫助體內的自然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去除老廢角質、

補充膠質,進而達到抗氧化的功能,讓肌膚白裡透紅。 

可以多補充一些薏仁、紅豆、珍珠粉、或豆漿、牛奶、豆腐及乳製品的食物;

及含有維他命 A的食物,如熟木瓜、芒果、柑橘類、紅蘿蔔、

蕃茄等顏色較深的蔬果,這類的蔬果可以補充磷,幫助角質層正常代謝;

維他命 C的食物如櫻桃、草莓、奇異果、檸檬、蕃茄是含量豐富的食物,

不但可以美白,更具有抗氧化的功能,且可以幫助合成膠原蛋白,讓膚質白皙光滑;

維他命 E大多隱藏於蔬菜油之中,可多食用葵花油、菜籽油。

 

所以全身想要變白不是困難的事喔,只要有心,我們都可以當個白皙美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