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9:36:12linsho

[美學院徵文] Xantia戀托斯卡尼彩妝組Lovely Tuscany

這次看到美學院徵文的獎品實在太棒了,沒來報名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上次有"去專櫃與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合照"的徵文,那時候剛好忙,所以沒法去百貨公司拍照,就這樣遺憾跟他錯過了,沒想到這次小天使還有幫我們爭取到機會呢,當然要好好把握嚕~

1.最想獲得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的理由? 

第一眼看到紫色的外盒就立刻吸引我的目光了,在打開盒子,裡面類似黑色皮質再次吸引了我,真的好漂亮喔,如果帶出去一定可以跟朋友炫耀這彩妝組XDD

而且裡面應有盡有,不用再自己"哩哩摳摳"帶了一大堆東西,只要有一盒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就ok嚕,又不佔空間,多棒呀!

還有想要獲得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最大原因就是今年3月份要當朋友的伴娘,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當伴娘,希望可以得到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為我畫上美美的妝 >///< 如果大家問起我說,你用哪一牌的呀,我就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用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的呦~哈哈哈!

這次試用的美學資優生Linda實在太正了,希望畫完妝之後也能跟她一樣啦~~


2. 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包含哪七個配件?

包含了兩用粉餅、眼影、睫毛膏、唇彩、提亮霜、香膏、腮紅共七樣配件,讓我覺得超貼心的是還有提亮霜跟香膏耶,不但讓臉蛋散發迷人的光彩,還讓身體也保持香香的味道喔!


3.在Xantia購物網站挑一個最想要的商品 http://xantia_hotsale.yah.tw/(列出品名即可)

 

我最想要Xantia】玫瑰晶透亮顏組 ,裡面有:玫瑰晶露200ml、玫瑰晶純霜50ml、玫瑰晶純乳液125ml、玫瑰晶純眼霜15ml、玫瑰甜心豐唇蜜(3入禮盒組),有了玫瑰晶透亮顏組+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出國或旅行玩有了這兩個一切就ok了~而且這兩樣組合的瓶子跟化妝包真的都好漂亮,好精緻。

 

最後當然希望可以得到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來當我的新年禮物啦,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100,甜蜜100,快樂10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