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8:26:12linsho

【美學院徵文】從頭到腳無微不致的呵護,給肌膚最好的待遇。

 一般想到給肌膚頂級的呵護,

都會想到臉部保養品,

其實不只是臉部重要,

身體各部位也是很重要!

以前都想說臉部基礎保養就可以了,

不會在意身體是不是也有乾肌膚,

但是自從高中以後,

有一次發覺為什麼大腿後面一整片的痘痘(真的很像青春痘)

到皮膚科看病時,

醫生跟我說那是濕疹,類似臉上青春痘的一種,他是由於日積月累的毒素

無法從便便排出,透過肌膚排泄出來,而你的大腿又比較敏感,所以才會長在那裡。

醫生說要完全去除只能從飲食跟吃中藥下去控制。

自從這件事發生,不能喝冰的飲料、吃甜食、刺激性的東西也不能碰、我最愛的咖啡也

要少喝等等,一開始很痛苦,但卻發覺我的痘痘真的有減少的跡象耶!

而且身體越來越好,皮膚也不會皺皺、乾乾的。

現在雖然還會冒幾顆痘痘,其他剩下的都是痘疤的痕跡而已,為了使體內毒素能正常排出。

我開始實施運動+內服雙效合一



現在一個禮拜至少有三天都會騎小折出去運動,實施333原則

盡量讓身體流汗,將毒素排出,

而且我發覺自從開始運動後,

就比較沒有便秘的困擾了。



再來就是吃營養食品來補充日常生活中沒有補充到的維生素,

其實我很討厭在臉上化妝,一來怕濃妝長久對臉的肌膚不好,

二來為了多睡一點,每次出門都上個隔離霜就出去啦。

為了保持肌膚的水嫩,就要靠體內環保來調整,

哈哈,不要懷疑,那些營養食品只是我家的三分之一,

家裡很注重飲食的均衡,但每天沒辦法都靠食物來補充到,

其他的部份就是靠營養食品啦。

吃營養食品是要長久累積的,不可能吃兩三天就有效果。

而且長期食用不僅身體變好、精神變佳,更重要的是新陳代謝好,

肌膚也會變得有彈性。

 

臉要保養,也別忘記身體也是不可忽視的地方喔~

冬天來時,要擦上一層乳液來保溼,否則沒幾天就變成乾妹妹了



打個岔,廣告一下XD

我要介紹"中間這罐多芬"身體乳,

他含有4分之一的乳霜,

前天晚上擦到隔天還是水水的,

像我有乾癢,擦上去真的很舒服!

不輸給嬌生呢~

還有右邊這罐無患子修護身體乳液

還記得我大腿痘痘的事嗎?!

擦了無患子修護乳液三個星期後,

有天照鏡子,發現痘疤淡化很多耶

真的有修護的作用喔~

他的質地比較水,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擦剛好



別忘了身體擦完還要擦手掌跟腳掌

尤其是後腳根的地方要經常去角質,

才不會有死皮出現

除了上述以上的方法,

我阿母有時候會泡中藥茶給我喝

裡面有黃耆、枸杞、西洋參、桂圓、紅棗等

冬天喝上一杯,心也暖呼呼~

所以給肌膚頂級的保養,

除了臉部,從頭到腳也需要注重呦!!

擦保養品只是一時的,

重要還是要靠身體吸收比較快速,

偶爾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買燕窩或靈芝來喝都不錯呢!

臉水嫩嫩,身體也有彈性啦!

 

soso瓶 2010-02-04 20:59:19

那無患子乳液是什麼牌子的呢?是購物台的古寶嗎?

版主回應
對阿~
是古寶的修護身體乳液喔
我覺得還不錯用
只不過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
水水可以買來用看看^^
我滿推古寶的系列東西
都滿不錯用的~
2010-02-05 15:41:59
suplumpness 2010-02-02 23:24:58

哈哈 我有看到妳廣告...多芬
下次沒乳液在買來試試看

珍珠上一篇要問你到忘記
珍珠吃完感受如何阿?
原本對珍珠粉很心動
但看到許多人無法接受那味道

珍珠碇似乎也不錯...
但應該就不能磨成粉來敷臉歐?

版主回應
多芬真的不錯喔~
而且又香香的!
還不錯阿
不過大家都說粉末吸收比較好耶~
所以如果你感接受的話
我建議吃粉末。
我是真的不愛那個味道
每次吃下去都會有一股噁心感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才找錠來吃
哈哈
你還是買粉末啦~
吃不慣還可以敷臉阿
2010-02-04 16:20:44
Ruby 2010-02-01 13:03:42

推推~內服加外在努力效果真的看的見耶~

版主回應
謝謝Ruby的推推啦~
內服+運動,真的代謝會變好
皮膚就變漂漂啦
2010-02-02 17: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