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7:29:46linsho

【美學院徵文】土法煉鋼法-從基礎保養做起當個白皙美人吧~

看到這次美學院徵文的題目,我在心理竊笑,這不是專門為我設計的主題嚜~

"美白"-是愛美女性一生所追求的目標,

俗語說:一白遮三醜,可見只要人白呀,不管在醜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以前國中不是很注重保養,又常常約朋友打球,長期下來臉的膚色被晒的很不均勻,

自己還都渾然不知,到了高中之後,有次學姊跑過來跟我說,我變漂亮了耶~

我就想說有嗎?!學姊就說:可能是變白的關係,之前看你黑黑的,感覺臉上很髒@@

從此之後,我就非常在意學姊說的話(淚奔...),只要臉有變黑的跡象,就會趕快找方法

白回來。

雖然現在也不是很白,但是追求變美美的目標是我永遠的課題之一啦!(感覺白就很有氣質XD)

 

我覺得要變白,一定要"內服外敷"才有效果,而不是只單一在臉上塗一大堆保養品就有效,還要搭配正確生活習慣,慢慢調整,那不只是白,還會白裡透紅呢!

大部分我都從三個部分著手:

方法一、內服:我會吃珍珠粉或維他命C一些保養品,真的有差~畢竟從人體直接吸收的速度會比較快,而且長期實用保健食品對身體也比較好哩!



早上起床後,我會先吃一顆"珍珠錠",要空腹或睡前吃吸收比較好!

因為之前吃過粉狀的,不過吃完那味道會有點想吐,終於讓我找到有"錠"的啦





之後吃完早餐後,會吃綜合維他命、礦物質和維他命C來補充營養,

長期食用維他命C真的會變白耶~不過千萬不可以吃太多,一天一顆為準,不然會C中毒喔!



方法二、就是每天要做好基礎保養,還有洗臉也是大學問,而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找含有"美白"成分為準的。向你們介紹這組洗臉皂,江江,就是"無患子"的玉容活膚晶!



它是洗臉皂,以前的我很排斥皂類的東西,感覺洗完會很緊繃,可是自從用了這組之後,就愛上他了!也比較接受皂類的商品,這組很容易起泡,又很大塊,所以可以用很久呢~而且他的味道也很好聞!重點是:洗完之後,臉不會緊繃,而且他的成份幾乎都是含有美白的作用,洗了一個禮拜後,臉真的有變白的跡象!超推這組的~讚!



成分如下:都是一些天然的東西~



再來就是保養品的部份啦



DHC這組美白櫻桃也不錯用~



很多人擦完保養品之後,就會忘記要抹防曬乳,不管在外面或家裡,

都建議要擦上比較好,因為家裡也有紫外線呀!我通常都是在家會擦隔離霜,

而要外出15分鐘前在擦防曬乳,也可以直接上防曬乳,通常成分都有隔離跟潤色的作用。



進入最後一道程序啦~

就是:面膜。不要小看那薄薄的一片,可是含有超多精華液,敷完面膜就可以直接上乳液就好啦~



冬天的時候,我會敷類似乳液型面膜,可以敷上一個晚上,剛好可以保溼一整晚!



我覺得simply的面膜也很好用喔~精華液超多的,不只可以敷臉,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全身擦透透呢。



哈哈,打了一篇"樂樂長"的文章,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

其實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一定要每天保養才有成效!

加上日常生活中睡眠的正常也很重要喔,晚上11點最好就寢,新陳代謝好,臉色自然就會透光,不會暗沉。

 

最後,祝大家都是漂漂的白皙美女啦~







 











 

家犬 2010-01-23 22:25:50

我對珍珠錠比較感興趣~
因為我也有點怕珍珠粉的味道!

版主回應
是吼~
我也是!
雖然大家都說沒什麼味道,
可是我吃下去就是會反胃
不知道為什麼
那你可以試看看這款阿~
2010-01-23 22:28:19
suplumpness 2010-01-14 21:41:28

哇!好多\"雞絲\",那妳一定是白皙美人!
女人保養品總用不完:P

版主回應
哈哈,還好啦~
只是我變黑真的很醜,
給人很髒的感覺。
所以保養品下意識都會選有美白的成份。

不過南部太陽真的大(尤其是夏天),
我連在裡面都會被晒黑@@
嗚嗚...

我看你的照片
你也很白呀~
超羨慕的!!!>///<
2010-01-15 1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