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9:59:26幻‧皓月當空

天使的面具《02》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有些以前的朋友,也知道了真相

 

「所以你是說,你決定之後在復仇囉?」藍楓希一邊笑一邊問

 

「你太聰明了!嵐嵐我們全力支持妳!」谷柔依也大笑

 

「話說,以後別叫我嵐嵐。」

 

「也對,如果被發現就糟了嘛!」

 

「那就叫......蕾蕾好了!」楓希靈機一動,又幫我想了個綽號

 

「不要亂幫我想綽號!」

 

「要不要來我家?」我轉移話題

 

「好啊好啊!」楓希和柔依高興的一直拍手

 

放學後,我依照約定,帶她們來到了我家

 

「哇!蕾蕾妳現在的家好大喔!真羨慕!」楓希和柔依說著

 

「羨慕?唉拜託,你們兩個家也很大好嗎?」我帶著她們來到了客廳

 

「羨慕一下嘛!」柔依說著

 

「好好好,妳羨慕妳羨幕。」

 

看著她們,我笑的很開心

 

但是,我還有一件事得做──復仇

 

黑暗,不一定等於邪惡。就像光明,不一定等於善良。- 莫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