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9:58:36幻‧皓月當空

天使的面具《01》

「莫雨蕾妳給我快一點喔!」媽媽站在門口

 

「好好好。」穿著鞋子,今天又要回去羽星高中了,但卻是用莫雨蕾這個身份

今天,是『那件事』發生的一個月後,在這一個月間,臉上的傷口慢慢恢復

但我還是去整了形,因為媽媽說雖然沒有疤痕,但如果被我『以前』的姊姊發現我還活著

那事情肯定會很糟

 

上了車,沒過幾分鐘,就到了羽星高中

 

但一進校門就看到了一個景象,于馨婷和于馨嵐的男友——閻若海,已成了一對情侶

 

「在看什麼?」媽媽問著

 

「沒什麼。」我搖搖頭

 

我們來到了校長室,若我沒記錯的話,校長是我媽男友的姐姐,就閻若楓

 

「若楓,雨蕾就拜託妳了。」雨薇微笑,然後快步離開

 

「雨蕾,妳是于馨嵐吧?」若楓嚴肅的問

 

「是的,沒錯。」

 

「太好了,我還以為妳真的死了呢!」死了?我莫雨蕾有可能那麼快死嗎?

 

「妳瘋了啊?我會游泳耶!」

 

「但于馨婷從那天開始就說妳死了怎樣怎樣。」

 

「不用理她啦!」

 

「所以,妳要復仇嗎?」

 

「沒那麼快,我要先等他霸佔于馨嵐的一切實,再慢慢剝奪回來。」

 

「算妳聰明。」

 

「還好。」

 

「你要回去以前的班嗎?」

 

「1-S?」

 

「轉進去,如何?還可以順便觀察妳『以前的姐姐』。」

 

「不錯的選擇。」

 

「好,就這麼決定,我跟你們老師聯絡一下,你就先到教室外。」

 

「恩,謝啦!」我走出校長室,走到了1-S的教室

 

「妳應該就是莫雨蕾吧?」老師早就站在門口等候

 

「是的,沒錯。」我微笑

 

「在這裡等我一下。」她走進教室

 

「各位同學,我們今天有轉學生,請他進來!」我走進教室,微笑看著每個人,尤其是于馨婷

 

「大家好,我叫莫雨蕾。」

 

「雨蕾,妳的位子就在于馨婷同學旁邊。」

 

「喔。」于馨婷阿于馨婷,看我之後怎麼報復妳

 

「于馨婷同學,今後多多指教。」我走到了位子上

 

「嗯。」她露出微笑

 

妳,早已被我看穿,妳的『虛偽友情』,我不會上當的 - 莫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