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9:57:19幻‧皓月當空

天使的面具《00》

「于馨嵐,妳的出現跟本就是一種錯誤,每個人都拿我來跟妳比,我受夠了!」

 

公園的河邊,兩個少女正爭吵著,其中一個,還拿著短刀,在另一位少女的臉上劃著

 

「姐姐?」被劃的少女,不管臉上的傷,看著劃她的人

 

「不要叫我姊姊,我于馨婷才沒有你這個妹妹!從今天開始,妳不再是我們于家的人了!

 

于馨婷瞪了于馨嵐一眼,把于馨嵐推入水中,並跑走

 

但她卻不知道,有一雙眼睛已經看到了些事

 

「快點把她拉起來!」眼睛的主人是一位年輕但卻成熟的女子,她命令著一旁的黑衣人

 

在于馨婷把于馨嵐推入水中之前,她似乎忘了于馨嵐會游泳

 

于馨嵐游到岸邊後,黑衣人便把于馨嵐拉上岸,這時女子也走了過去

 

「妳就是于馨嵐吧?

 

「是我沒錯。」

 

「我是莫雨薇,聽過吧?」

 

「莫氏集團的千金和幫派的大姊大,是吧?」

 

「不錯,很聰明。我收你為女兒,妳看如何?」

 

「可以。」

 

「很好,妳,以後就改名叫莫雨蕾,並成為我們莫家的人。」

 

「謝謝妳,『媽媽』。」

 

「我帶妳去換衣服吧,不然妳還濕濕的,小心感冒了,妳的臉被劃成這樣,

等傷口恢復帶妳去整型吧!」莫雨薇牽著莫雨蕾走向一台純白色的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