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3:13:12【﹡薰≠】

# 朋友 //*

朋 友 們 ! 謝 謝 你 們 !

 ********************************

咱 們 班 的 !

楊董 :

   謝謝你 , 雖然我們並不是那種無話不談的朋友 ,

   但畢竟妳對我還算不錯 也很幫忙我 。


藝豬 :

   謝謝你 ,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讓我開心 ,

   不過每次借你東西很少會有 好 的回來 - - 呵呵 !

全全 :

   謝謝你 , 都在我灰心時替我加油打氣 ^^

   的很感恩內 !

黑琪 :

   謝謝你 , 帶給班上快樂 !

   當然有時候玩笑會開的有點過火唷 ~

呂孟哲 :

   謝謝你 , 你也是會讓我開心的人 -  -

李彤 :

   謝謝你 , 在之前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時你還特地寫小卡片給我 ,

   幫我加油打氣安慰我 !

呂宗翰 :

   謝謝你 ,  你也是讓我開心的那一位 -  -

宜瑾 :

   謝謝你 , 總會一直陪著我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

   都是你在安慰我支持我 , 就算吵架也很快就合好 ! 愛死你 !

高賽 :

   謝謝你 , 也是我開心的一部份 !

姿廷 :

   謝謝你 , 在我難過時會安慰我 , 也會幫我加油打氣 ,

   還能忍受我的脾氣 , 真是太善良了 !

怡均 :

   謝謝你 , 總會讓我開心 ^^

曼薇 :

   謝謝你 , 都會一直陪著我 ˋ 鼓勵我 ^^

   希望我們的友誼至死不渝 !

帥哥 :

   謝謝你 , 都會逗我笑 !

   當然我還是要說 ,  妳是女的 -  - 呵呵 !

貓王 : 

   謝謝你 , 也是那個都會讓我開心的開心果 ^^

雯芳 :

   謝謝你 , 願意請聽我的心事 ^^

   也希望你幸福下去噢 !!

淑玲 :

   謝謝你 , 也是讓我快樂的一份子 !

   還有啊 ! 妳很可愛噢 !

玉真 :

   謝謝你 , 偶爾教我功課 ,

   也偶爾會聽我的一些內心話 ‥

瓊茹 :

   謝謝你 , 總是會偶爾關心我和我男朋友的狀況 !

珮綺 :

   謝謝你 , 從國小到現在你都是我的開心果 , 呵呵 !




 ********************************


四 班 的 !


品仔 :

   謝謝你 , 一直逗我開心 !

歐美 :

   謝謝你 , 都陪我一起瘋 !

旭薇 :

   謝謝你 , 總會讓我不顧形象跟你瘋狂 ! 呵呵 !

心儀 :
 
   謝謝你 , 雖然跟你不是很熟 , 但跟你在一起還滿快樂的 !

 *******************************

二 班 的 !

小老婆 ˋ 外遇 ˋ honey 們 :

   謝謝你們 , 一直都是我開心的源頭 !


 *******************************

五 班 的 !

橘子 ˋ 非洲 ˋ 10 小妹們 :

   謝謝你們 ! 都會想盡辦法安慰我 !

   尤其是橘子唷 ! 呵呵 !

文凱 : 

   謝謝你 , 總會說些話安慰我 ‥

ㄚ志 :

   謝謝你 , 我們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

   而且我們同病相憐 !? 呵呵 ! 知心朋友 !!

邱嘉柔 :

   謝謝你 , 還算是一個滿不錯的朋友 !

 ********************************

七 班 的 !


凱婷 :

   謝謝你 , 妳是一位很好的聽眾 !

小強 :

   謝謝你 , 當我的出氣包 ! 哈哈 !

14 :

   謝謝你 , 一直陪著我 , 愛你噢 !

 ********************************

其 他 的 !


  以上若是我沒提到的話那這邊就給你們的了 ,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喔 !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誰 ‥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被我遺忘了 ‥

  抱歉 !!


 *******************************



   我 好 幸 福 , 我 擁 有 這 麼 多 朋 友 !

   我 真 慶 幸 , 我 有 這 些 知 心 朋 友 !

上一篇:# 靠  //*

下一篇:# 搭搭 //*

 凱婷,, 2006-11-01 22:57:27

以後心情不好,
就來跟我聊聊吧 (!)
把事情說出來,會開心一點。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悶麻 ‥
呵呵 (!)

版主回應
恩嗯!
謝謝囉 !
^^
2006-11-02 00:27:06
2006-10-31 22:35:56

我被你點到了ㄝ!!
好高興~~~

版主回應
呵呵 !

怎麼可以忘記我最可愛的小妹呢 !

^^
2006-10-31 22: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