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21:19【﹡薰≠】

# 搭搭 //*

呵 呵 !


今 天 複 習 考 聽 隨 身 聽 被 老 師 發 現 ,


沒 收 ! !


好 險 在 午 休 之 前 我 拿 回 來 惹 -  - !


老 師 本 來 要 記 我 警 告 的 (連 單 子 都 寫 好 了)


然 後 他 說 因 為 我 平 常 上 課 還 滿 乖 的 ,


就 說 下 次 不 要 再 這 樣 了 , 


然 後 說 單 子 我 可 以 撕 掉 ‥


唉 ‥ 我 能 說 什 麼 ! 是 我 的 錯 啊 !


但 還 是 謝 謝 美 術 老 師 的 原 諒 ‥


我 知 道 美 術 老 師 人 很 好 ‥ 謝 謝 你 !














今 天 午 休 我 沒 睡 , 聽 音 樂 ,


我 聽 著 聽 著 竟 然 哭 了 !


但 好 險 沒 人 看 到 -  - !


問 我 為 什 麼 哭 ?


因 為 ‥ 我 想 了 一 些 以 前 的 事 情 ‥


老 實 說 又 為 愛 哭 了 一 遍 ‥


我 習 慣 聽 音 樂 想 事 情 。














今 天 早 上 升 旗 我 還 帶 著 隨 身 聽 在 聽 勒 !


呵 呵 ‥ 結 果 慶 哥 來 了 - -﹢


我 趕 緊 拿 下 耳 機 , 藏 到 後 面 


(掛 在 脖 子 用 頭 髮 遮 住) 


結 果 慶 哥 突 然 指 我 !


(天 ! 難 道 他 發 現 惹 ?! 還 用 那 種 眼 神 ‥)


結 果 他 說 : 【領 帶 再 弄 上 去 一 點 !】


(呼 ~ 總 算 鬆 了 一 口 氣 !)


不 過 弄 上 就 弄 上 那 麼 兇 的 眼 神 幹 麻 辣 !


真 是 嚇 死 我 惹 !


還 有 啊 ! 


我 昨 天 才 夢 到 我 們 班 整 潔 秩 序 得 名 ,


結 果 我 們 班 今 天 就 得 名 咧 !


呵 呵 ! 太 神 了 我 !


耶 ! 明 天 穿 便 服 !

上一篇:# 朋友 //*

下一篇:# 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