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8:51:44【﹡薰≠】

# 靠  //*

他馬的勒 !

今天是怎樣 ?

我 的 賽 日 噢 !




今天技藝班不知道哪個渾蛋沒把用具還回去 ,

害我們被老師罵 !

還說沒找到那個用具不准回去 !

馬的勒 ! 

害我們回去都已經是午餐時間快結束了 !!

講到午餐我就氣 !

媽的 ! 我們班是死人逆 !?

也不會幫忙抬一下餐桶 ,

還要讓我跟宜瑾去抬 !

幹 ! 那個還是湯ㄝ !!!

馬的勒 ! 

午餐都快吃完了才看到我們班的兩個男生來抬 ,

更過分的是 , 這兩個竟然看到我們抬湯轉身就走 ,

幹拎馬勒 !

也不會幫忙抬 ! 是不是男人啊 !!

直到到導師室前才說要幫忙抬 ,

我很生氣說 『 不用了辣 ! 』 ((台

馬的 , 中午氣到不想吃飯了 !!!

今天技藝班做了餅乾 ,

我還特地要留給某人吃的 ,

結果他竟然說 『 不要了 』

一句不要了讓我很心痛 !

我聽完真的很想哭你知道嗎 ?

我辛辛苦苦為了你做的你竟然說你不要了 !

馬的 !

早知道我不要那麼認真做了辣 !!

害我今天為了你的一句 不要了 ,

哭了 , 中午午休也睡不著 !!

我真是覺得我是白癡 !

為你做那麼多事 , 也聽不到一句 謝謝 ,

更不要說什麼 回應 了 !!

今天中午掃地的時候 ,

在廁所拖地 已經拖完了 ,

死莊蕙蘭在那邊給我採來踩去的 ,

那時我已經很火了 ,

我說了一句

『 幹拎娘勒 ! 哩來用蠟 ! 幹 ! ㄐ掰啊 ! 』

只見他走回他們班 !!

馬的 !

一句抱歉也不會說 !!!




今天我真是氣炸了 !!



那個破麻今天竟然沒來 ?

怕了 ??

也是辣 !

這兩天一直被我們找麻煩 !

上一篇:# 打架 //*

下一篇:# 朋友 //*

2006-10-25 22:04:51

老大別生氣了
我知道你很難過
小的比你更難過ˊˋ||
他真事的
明明做好要給他
結果竟然不要ˋˊ
偏偏人家別有留意到他
他就說什麼...
都沒有做我的噢ˋˊ

版主回應
哀哀 !
不知道他在想啥 !
我可沒做東西給男生吃過ㄝ ˋ ˊ!
真是 ‥
2006-10-25 23: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