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0:10:25☆lun★°雨

无聊周小记

丰富多彩的一星期啊
怎么说呢
开心过
生气过
惊讶过
迷茫过
哭过
笑过
哈哈哈...
好奇怪的心情呢

周二的时候莫名其貌就那样了
因为那事和一帮朋友闹翻了
整个中午一直过得很混沌
甚至萌发过回家吧的无聊思想
好在下午及时清醒挽回大局
我想你们都很明白我说的是什么了
因为那张纸已经发达了我的所有思想
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我全盘托出
总之日后看来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姐们儿们
谢了~

周四的时候班会后飒同学小激动了下
其实婷你不用多想的
我们知道你没有什么恶意
只是你戳到了她的痛处自然会...是吧..
还有
我想对另一些人说
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是你们看得那么简单
所以请少一些自以为是的理解

周四晚上超郁闷的
回宿舍收拾完毕正准备卧下
想到手表没戴就开始四处摸索
最后以一无所获而告终= =
周五早上我带上家伙(手电)抹黑下去搜索
再次已无果告终
正式宣布
它...它..它..真的丢了

今天是很郁闷的一天
就在下午
是的
临近放学
出了点事
是我自己的事

不知道要怎么说
那算了

下周又要面对新的状况
该用什么心态

有的时候
真的好累...

上一篇:如果的如果

下一篇:默默的情怀

羊羊 2009-03-15 13:15:51

突然觉得还有起伏的生活好一些
这一周。我词穷到极至。
突然的。觉得自己好象被遗弃一样。
妈妈和奶奶突然间的爆出我是客人的玩笑
让我一下就哭了。
他们说要教我打球。却又没人要教我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笨。
只是突然的难过了。
不管下周发生什么。
还是以一颗平常的心去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