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0:42:03☆lun★°雨

如果的如果

如果的如果说了那句话

如果的如果没留那点纪念

如果的如果不知道那件事

如果的如果不曾彻底清醒

今天的我不是这样的

至少不是现在这样的

 

从上星期到这个星期

班里发生了好多事

自己身上同样经历了很多事

那个哭的稀里哗啦的晚上

那个知道了让我诧异的消息

现在一切还没有雨过天晴

心却从未有过的静了

 

没告诉身边的任何人

就像本周国旗下的讲话一样

长大后的我们不再轻易示弱

总是爱在他人面前洋装坚强

其实也没有很爱逞强啦

大多的时候表现还挺真实的

只是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没必要说出来

选择沉默是对这事处理的最好结果

 

还有就是那个决定

这次真的不能轻易改变

为了它曾付出了太多东西

如果还是半道心软

就再也没机会走出这个圈子

有些东西看起来很美好

憧憬的跟什么似的

好像还挺理智的

但一落到现实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至于飒、婷你们和我说的她和他的事

我不发表什么看法

真的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权利说什么

爱谁谁我能怎么样

何况我在字条上把我的看法已经说的很明了了

结局其实很显而易见的

我不相信自己会没品到那种地步

 

 

 

在开头我说了太多的如果

但那都是虚幻的

我们每个人都很清楚

那只是一种假设

也就是说..

不是真的

 

所以..

那句话没说

留了点什么

知道了那件事

现在还算清醒

 

没有如果

因为..已经发生过了

上一篇:年终回顾

下一篇:无聊周小记

羊羊 2009-03-06 21:27:46

我也好爱如果。
可那只是我们所憧憬的。
如果真的要放开。
羊还是想说。真的要下很大的决心。
因为你知道。没那么容易的。

zhang 2009-03-06 20:56:29


想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