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20:42:53tan

妳們不要軟土深骨!!(台)

這樣的售後服務…您還敢來嗎!?

本人在彰化店閒逛時,路經化粧品區,由於經不住 ”黛菲爾” 化粧品專櫃小姐一再的推薦與保証(經由小姐告知購買產品後可定期到專櫃保養),況且自已也不太滿意自已的肌膚狀況,經由種種考量下,本人原本是想藉專櫃小姐的專業及巧手以及想試試看產品是否真的不錯的想法下,才會買了一整組產品,想說就買些產品來保養一下自已的皮膚~~~~~~~~~~

在購買一整套保養產品後我開始在黛菲爾專櫃上做臉.做了大概3~4次後,幫我服務的那個美容師被調離了彰化名佳美店,後來櫃上主任說要安排另一個美容師幫我做,本想說沒什麼差別不都是做臉嘛.但是這個美容師(楊女士)只幫我做過一次.約第二次時我竟然發生以下這種事……

當天我已事先預約7點,而我大約六點四~五十分到,她(楊女士)當時正在幫客人做臉,我想可能是我太早來了,就詢問她(楊女士)大概還要等多久,她(楊女士)告訴我再半小時就好了,所以我就到賣場隨便逛逛.大約半個小時後,我又返回專櫃上,竟然發現她(楊女士)竟然又幫另一個客人做臉,我當場不知所措,心想,不是與我約好了並且該輪到我的嗎?怎麼會換在做別人呢?我詢問她(楊女士)後,她(楊女士)便含糊不清的說什麼主任沒告訴她(楊女士)要幫我做,而我看了美容師與客人預約時間的簿子,發覺我的名字竟然不在簿子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再仔細看一遍後才發現我的名字已經被修正液塗掉,多麼不像話的一件事呀!!既然已經約了我卻又不理會我,而且如果臨時排不出時間,是否該早點讓我知道我已經被她(楊女士)從名單裡剔除了,她大可早點告訴我,我也不用在賣場裡四處遊蕩浪費時間,只為了等人幫我做臉.

過了幾個月,心想這樣不行呀,我沒必要買著上萬元的產品放在家裡等發霉、過期!!於是再到專櫃上與櫃上聯繫,櫃上主任立即與我敲定了時間與美容師,怎知等我下班後趕到名佳美彰化店時才發現那個美容師(楊女士)不在,我問了另一個在場的美容師,怎麼我約了時間卻沒有美容師??她告訴我我約的那個美容師(楊女士)請假,太誇張了吧!!請假也得說一聲吧!何必讓我白白跑一趟呢? 我又看了美容師與客人預約時間的簿子,發覺我的名字竟然又被修正液塗掉了,我不知道她(楊女士)這樣的行為還能在化粧品專櫃或其他服務業中生存多久!? ..再來是說什麼老公交代不能幫男生做臉 (一個專櫃小姐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來,你覺得如何呢??) 我實在搞不太清楚這是個什麼樣的情形,我只知道我花了錢買產品,然後他們的售後服務卻是如此,經過多次協調,我只覺得 “ 黛菲爾 ” 化粧品 專櫃人員很沒有誠意,事情發生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解決,我除了感到無奈,更覺對此產品沒信心,希望您將心比心,這件事假如是發生在您身上您又做何感想呢?

然而,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居然可以不聞不問的繼續營業,持續地欺騙消費者、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也無法忍受了,名佳美彰化店店長也知道這件的來龍去脈,但是她竟然連一回應也沒有,必竟黛菲爾是它們店裡的一個專櫃呀!!

上面那些是我口述~
叫我們公司會計幫我打的~
老虎不發威當我病貓喔!!
老子就跟你糾纏到底~
我已經慢慢的展開我的報復行動~
雖然我一直拖~
呵呵~
我懶咩~

等著瞧吧!!

上一篇:2002 09 18 小黑 NO.VI 

下一篇:黑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