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20:44:41tan

黑墨世界

多沒天理呀!!

可憐的阿亮~
她爺爺接到什麼國稅局的電話~
說要退什麼稅的~
要她拿提款卡去提款機辦手續~

怎知~
16萬~
她爺爺的16萬就這麼不見了~

天呀~
為什麼....
說實話我比她還要難過~
還要心情不好~
她把自己的錢匯給了她爺爺~
以免她爺爺發現~

報了警~
郵局卻無法讓人查那個帳號~
沒權力地位的人就該被騙嗎?

失望~
世界黑一半~
我無法再去相信人了~
我更不想待在這個黑墨世界~
寧願就這麼走了~
我真的很難過~

而阿亮沒幾天就想開了~
我卻替她心情不好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好人?

老天爺呀!!

該說她笨嗎!?
應該也算~
但~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賤~
不要臉~
怎麼不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呢~
你騙到的那些錢用的安心嗎!?

她的朋友都告訴她人沒怎樣就好~
錢可以再賺~
真的是這樣嗎!?
就這樣白白被騙了~
除了她自己的無知~

但~
他媽的~
為什麼呀~
去你媽的那些騙到的錢拿去買藥吃吧!

無辜的太相信人的那些可憐蟲~
無辜的受害者~
無辜的沒勢力的平民老百姓~
誰來幫幫我們呀!?

世界太黑暗~
我好怕~
我不會相信人了~
我的天呀!!
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最好的朋友身上~
為什麼...........
我想我今天會失眠~
為了這件事~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失望~

騙她人的電話是~
0809009515
04-36005308

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切~
我要想辦法幫她~
但警察都說那些錢要不回來了~
即使要不回來~
我也要騙人的那些人死得很慘~
我願意用我自己的生命去換一個詛咒~
我要天下的壞人死得很慘~
我非常非常生氣~
我受不了這一切~

去死吧所有天下的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