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1 23:49:21tan

2002.09.19 春聯

公司的門聯是重要的~
應徵那天~
對方只跟我說:過哪個廟後的紅綠燈左轉就會看到一家裝有通風系統的就是了~
真奇怪!?
廣告單為什麼不寫地址呢!?
公司為什麼沒有招牌呢!?
害我走過頭~
又一直懷疑到底是不是這家呀!?

好在有點觀念的我知道~
開公司的通常會請人用公司的名字當開頭寫句子~
所以嘍....


應徵第一天~
問了一些問題~
但是主管不在~
要我隔天等候通知~

電話來了~
要我去面試~
當然還是免不了一陣問題轟過來~
然後.........
竟然拋了張圖給我~
要測一下我的實力吧!!

問我是用哪個軟體的~
Ans:2000
剛好我們也是用2000的~
(哇咧~~該死~是怎樣呀!)

我覺得要是公司用別版的~
我畫不出來還可以把罪嫌推給軟體~
結果.....竟然....@#%&*%@.....
畫就畫吧~
畫完後~竟然還ㄠ我標尺寸~
可是....
標第一個就錯了~
(ㄜ~這軟體我學完已經3-4個月沒摸了~我是在當時~慢慢摸才喚起記憶的~)
好咩~我改~
改完再標一下~

ㄜ~又錯~該死~
懶得改了~
作弊好了~
直接改尺寸~(算我狠吧!!)
因為軟體很久沒摸了~所以一個一個慢重新認識~
因此耗了滿久的時間~
非常尷尬~
想一走了之~
改完後要主管過來看~但是他去別的地方教東西~
所以要我等一下~
過10分鐘後~
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要他們再給電話~

回家路上2通未接來電~
到家後才知道是剛剛的公司~
問我有沒有興趣明天去上班!?
嗯嗯~

下午公司打來說:你明天不用來了~(ㄜ~是怎樣??找到比我好的嗎?)
要我星期一再過去~因為要過中秋節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