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1:30:53

又一張

haha 我又考到一張駕照啦

汽車的  雖然是自排

但爽

重要的事都忙完啦    現在就只剩23號要聚會跟打工等下台南啦

好趕喔

所有事都聚集在一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JP不能如我預期的回到我身邊

害我現在沒車

好麻煩

雖然說拿到了汽車駕照

但說老實話有點想呆九一點

然得我跟他那摸聊得來的說

唉~

算了

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能有交集算幸運了

不用奢望了

話說我今天考完還賠煒傑去烤撲撲

還滿扯的有帶車卻沒帶行照

我有行照但車還在改造中

XD

搞到最後還請駕照哥出馬haha

當然有家照哥出馬怎摸能不過ㄋ

等瑋傑考完就和他晃了一下

就回家了

唉~

明天又要開死上班了

厚~真的好想有錢花又可以不用工作喔

討厭

不想上班啦==

上一篇:浙江寧波

下一篇:=^=該死的水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