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2:27:41

浙江寧波

就在上禮拜6我離開了台灣啦

好久沒出國玩啦

都是那該死的的統測

讓我去年去不成香港

那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說

結果這次是去浙江的寧波

嗯~大致上來講算OK啦

只是因為我11.12得考駕照

不得不回台

玩的沒說很盡興

好啦就邊看圖邊看我的行程唄

一早就爬起來去機場了

但由於家裡沒啥好拍的就從逛免稅商店說盃

大部分都是女生在用的東西說實在的沒啥好逛的

哈哈這張我很喜歡XD


我老哥一直要早到運動商品店所以我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經過這家巧克力店ㄡ~天阿超想把它全部嗑光的看了口水就一直再滴(難怪我會胖==)



這就是想逛運動品店卻一直找不到的白痴老哥



原本是想買一本小說在飛機上看的但卻發現每本都已看過了XD



正當我個找到他想晃的店時卻要登機了

哈哈笑死我了




到了寧波

大概只有花1小時又30分左右

超快完全沒想到@@

上次去貴州的時候那邊的師父是開車開到一半會跑下車跟人打架之類的

這次去浙江他們好像是喇叭是免費的一樣

三不五時就聽到 叭~ 一聲真的只能說屌ㄚ

到那後第一站去普陀山

那是一個可以衝浪玩水和到處觀光拜佛的小島

原本我是要去那玩水的但卻因為我的手==.............

害我只能跟我虔誠的老媽到處去拜佛

天ㄚ~....

既然這樣我就到處拍拍





傳說中的潮音洞



  


到了晚上我媽媽說來到這就不要吃葷的要吃一次素

==起先我想說我要餓肚子了

因為在台灣素食的味道我實在不喜歡

結果竟然不會好神

只是我在大陸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衛生和水質

整個就是      還有坐車超久的啦

吃完飯後就到處去晃晃啦

只是真的沒啥好晃的因為在普陀山賣的都是有關佛的東西




ㄜ~

但夜景還不錯啦




   這是去那最好的酒店
只是畢竟是小島你也不能要求啥





第二天去落迦山

早上大概10.多醒來

去酒店的休閒室晃晃

下午就去落迦山

到那後下了一點毛毛雨

ㄜ~那邊ㄋ就真的是純粹去那聽導遊在說故事而已

傳說中紅孩兒三跪九叩變善才童子的地方

噢不要看圖片絕得路程很短

我爬了一個下午才把路程逛完累死了

我可憐的雙腳

然後我絕得那邊的人有色盲

就在我坐船的時候一直聽到後面的人說今天水好藍==

但我怎摸看都是墨綠色的哪裡藍啦@@

晚上就睡同一家飯店

隔天坐船回寧波

我們開車的師傅被我偷拍haha

由於地方太大的關西我們到了寧波以今下午2.3點了

一路上我只能說車子跟機撤真的插好大

車子路過的都是雙B不然就是三支牙籤的

但摩特車就.......超爛

永遠看到的就是巷SR那款的不然就是電動車

看了之後就絕得還是台灣的機車比較好看

像我的JP  XD

 這就是我們今天住的萬豪酒店啦

好像是5星級的吧

只是絕得差一顆星怎摸就差那摸多ㄋXD



一進到那就有票兩小姐談古箏恩~不錯

到那後就在酒店休息等吃飯

我就去找個位子等在上海要帶我們去晃的偉杰順便拍拍



在拍時還被罵說這裡不能拍照好小器喔

等了1.30多卻接到電話說有事不行了................

真的齁害我坐那摸久

喝完咖啡就回房換個衣服吃飯去 哼~衛浴設備還不錯我卻只能乾洗真是可笑


就因為我的手==
 
氣死了


吃完飯後就去天一廣場逛街啦

  

DIESEL

我喜歡的店每次去都會買些東西

但這次因為車錢加上一些因素讓我實在是沒啥錢能花了

必竟自己打工是辛苦的

==沒錢花好可憐

走到一半卻下雨真是少興

就先去咖啡店坐坐啦

haha厲害唄靈異照片

只能說那邊關門真是早ㄚ

10.30就結束營業啦

走回飯店就去做足浴

原本是再1樓的酒吧聽人彈奏鋼琴

但一樣原因好早就下班喔不然超有FEEL的說



真是爽阿

睡了一覺早上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沒時間啦

得回國了

到了寧波機場 
我的機票

我的台胞證就是不打開 XD

真是討厭

要步是因為考照的關西

還可以玩的更久說

原本後2天是去上海找表哥的說

算啦下次唄

雖然去的時間很短但還是不錯啦

希望我下次能去我最想去的香港haha

也能.......................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又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