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6:59:22

=^=該死的水痘

沒錯如題我在最不應該的時候長了水痘

就是它

害我得回家休養1個禮拜

害我沒法去學2堂課的舞

熱舞社的迎新也不能參加

禮拜6的台中看棒球到處趴趴走的行程也取消了

夜衝也沒了

還要請那摸多的假

真他媽該死

不知這禮拜阿輝他們又到哪去玩摟

沒我的份艾~

白白浪費1個禮拜躺在家裡

好想繼續瘋喔

權不都還要再從新安排行程

真的很煩

唯一比較安慰的是朋友真的沒白交

得病的第一天

都有關心我

好感動

水痘趕快好吧

我的忍耐程度已快要不行了

癢到爆

不能拍也不能抓

真的是要了我老命阿

另外阿偉別慌了

反正一生才得一次水痘

沒啥差

OK?

休養去~

上一篇:又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