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2:11:23孔雀魚

緣份!

90年的4月, 我生下姐姐, 8月1日起姐姐給保母帶,
一直到這個星期五, 弟弟從保母那裡結束, 要上幼稚園!
整整8年的時間, 我的二個孩子都是這個保母帶的
孩子稱她為姨媽媽, 我稱她林太太, 這八年她幫了我很多,
星期五向她道別時, 她告訴我, 若星期六日有事情需要她幫忙時
也沒關係, 可以帶去給她帶!
想到8年前, 姐姐剛生完, 不知要給誰帶, 身邊沒有合適的人選,
婆婆原本意思是她幫我帶早上, 我下午上班, 但工作根本不允許我如此
所以, 我打電話給高雄縣的保母協會, 請她介紹保母給我
保母協會給了我三個人選, 我第一個連絡的便是林太太,
她要我白天時去看一下, 她住的是社區型的大樓, 去看過後,
孩子便決定給她了, 有人問我怎麼這麼大膽,
我想, 真的是緣份吧!
所以八年來, 我上班時未曾擔心過孩子, 因為我相信她,
在這八年中, 她曾有三次試著多帶一個孩子, 但只有一次短期的成功,
其它的全失敗, 她說她帶不習慣 或受不了!
所以幾乎都只帶我的孩子, 我真的很感激她!
雖然我不知日後是否還有機會連絡, 但我真的很感謝這段緣份!


上一篇:作夢夢到蛇!

下一篇: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