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1:56:25孔雀魚

作夢夢到蛇!

星期天的早晨, 我夢到我帶著兒子在田野中, 看著玉米, 我告訴他, 會有蛇, 要小心,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 一條蛇突然跳到兒子的頭上, 雖然我自己也很怕蛇, 但我是母親, 所以我奮力的把蛇從兒子頭上抓下來, 然後再用剪刀把牠剪斷了以後, 再敲打牠以確定牠死了!
醒了以後, 覺得很開心, 因為依稀記得夢到蛇是好事, 趕快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 真的寫著即將飛黃騰達, 看了真的很開心, 只希望如它所言, 那麼就讓公司不要再賠錢了!
問題是 我現在不禁又想, 我把牠剪斷了耶, 那會不會被我壞了好運, 而且我雖然帶孩子出去吃飯都會帶剪刀幫他們剪食物, 可是那是在田野, 我為什麼有剪刀呢?
不過, 真的遇到蛇是很恐怖的事情, 去年年底, 回台中娘家與父母的朋友們大家一同去信義採冬筍, 美其名採冬筍, 其實是算去山上走走, 帶小孩去看看,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天氣因地球暖化而不像冬天 亦或是我們一群人吵到牠了, 竟然看到一條青竹絲, 天啊, 嚇都嚇死了!父親的朋友用鋤頭敲昏牠後, 我看到牠還在動, 我一直盯著牠, 因為我怕牠會攻擊人, 伯父看我不放心, 便用鋤頭一再的敲牠, 直到牠有點爛了, 才停止!而也這一次, 讓我真的是嚇到了!

所以倒底我夢到蛇是好還是壞呢?
不過我女兒倒是屬蛇就是了!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