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7:33:19孔雀魚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來了, 但今年這個年好冷清!
上半年公司獲利創新高, 但是下半年慘賠, 幾乎吐光了上半年的利潤
所以目前聽起來很多同業的年終都是不到一個月
我不知道我的同事在看到他們的年終時有何想法
但真的希望他們安慰自己說比沒有好!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都是非常快樂的等我分條子
而今年, 沒有條子, 連我也不知大家的金額到底是多少
只知道都很低!我知道勞工工作了一年, 等的都是這一條
但景氣的問題, 又豈是我們能掌控的?

今年, 一點也沒有新年的氣氛, 有的是冷!
天氣冷, 景氣冷!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順利,
更希望失業的人愈來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