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5:16:54滿月繽紛樂

雙重標準

 

 

 

 

男人等於謊言嗎

 

男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說謊存在嗎

 

 

就算再用心也抵不過男人不安於室的心

 

 

 

為什麼你要我不要跟誰見面 不要跟誰說話

就算那個人對我來說是真的好朋友 我也聽了你的話

做什麼事情我都以你為第一前提

約吃飯       我要先問我男朋友

約出去       我要先問我男朋友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我全都先想到跟你說

為什麼?

因為怕你不開心

 

結果呢 你呢? 哈

我好想哭

 

 

我要的只是一個解釋一個交代

為什麼瞞著我跟她見面?

為什麼你也要騙我?

原本我以為你只要說些安撫我的話 哪怕是花言巧語

只要實話實說 再把我的情緒鎮定住就好 就沒事了

沒想到你的態度真的太讓我心寒了..

應該是你該說清楚的 卻推來我身上要我說清楚..

最後還丟下一句我們需要更多時間 就掛我電話

 

我感覺我的用心被踐踏在地

我感覺能承受的難過要超過我的負荷了

我說了 我已經說過了

就算再不捨 我也會不如短痛

 

 

好好照顧自己

我真的很擔心你

媽媽跟姑姑都是為你好 好好想清楚 為你好的人才會給你壓力

高中不好好撐完真的會很辛苦 一定要好好加油

三餐要正常吃 多少都要吃 你腸胃不好  不要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吃

感冒再嚴重的話真的該去大醫院好好做全身檢查

雖然現在有筆電了 時間到了還是該睡 時間到了還是該上課

菸 我沒辦法再管你了 雖然原本就管不太動  要你在生小孩前別抽很難 但   少抽點吧..

你的G真的很強 步槍也是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強的  加油聽腳步聲吧

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你說

但我累了

等我想到 再慢慢對自己說吧

 

 

 

想到幾個小時前你還握著我的手要我放心 不會讓我受傷

我眼淚 都笑了

 

 

 

再見..不對 掰了  亞麻色

 

 

 

 

 

 

 

 

 

上一篇:緊湊期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