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9:53:59Kate

傷心

其實我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
因為真的很誇張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太直接了嗎
我現在很想哭很想哭
我又把感情放太重了
我該怎麼辦呢
不理會嗎 但是呢 又住一起了ㄟ
怎麼辦呢 我好慌張喔
只要說到有關我的問題時 她就會轉移話題
我不知道為何如此 是我做不好嗎
我得罪他了嗎
假如是 對不起 你願意原諒我嗎
現在 我真的承受不起有關太重的傷害了
我會害怕 我會全身發抖 我會承受不住就這樣崩潰
所以真的不要這樣 所以真的不想理我了話
請告訴我原因 讓我可以有接受的理由
若是不能 請不要傷害我了 我的心真的會痛
我的眼匡真的會流出淚 我的感受真的會整個瓦解

但願我想太多 希望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讓我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吧 給我時間
然後最後我會安靜的自己離開 然後再好好療傷
在這之前 我可以假裝 在這之前 我可以忍著
而最後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 就算這是一個永遠問不出口的答案
就收藏著吧 我還要說什麼嗎
我想我是否不適合擁有朋友呢 因為總是做不好
所以我很失望 所以我很傷心 所以我真的好孤單
孤單到淚總在眼框中 打轉 然後卻怎麼也流不出來
希望阿 一切會好轉 要考試了
希望呢 我的心可以 平靜 然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盡力而為吧 加油 我會度過的

上一篇:尷尬

下一篇:好像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