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8:27:16Kate

好像習慣了

我發覺我習慣了
我已經慢慢不會有太多的在意了
所以我現在還算平靜
我相信我可以的吧
今天我的成績出來了
我還是老樣子
所以阿 目前還挺開心的說
因為考的不錯 不過我想 她應該很不爽吧
因為我竟然考的比她好
所以他的火氣達到最高點 哈哈
沒辦法啦 所以我要一直這樣下去吧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要加油
要考技考了 感覺我會被抽到 所以我一定要加緊腳步練習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今天夢見恐龍 好可愛喔
阿 前幾天 夢見ㄌㄧ個我一直迴避的人
一直想 我怎麼會夢見到他 也許有很多事會發生吧
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 我希望一切會平靜的說
技考加油囉 加油吧ㄒㄒㄒㄒ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好的
盡力而為吧

上一篇: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