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1:01:30Kate

尷尬

這兩天我和一位室友留宿
但是不知為什麼和他都沒講話
一句話都沒說 不知是誰的問題
他不會在記仇吧 哀 只是那一天我說話口氣比較不好以外
我又沒做什麼事 真是怪到不行ㄉ說
算ㄌ 假如他不想理我就算了
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樂在其中
畢盡之前被他毒的太深了
所以現在要好好舔傷口的說 因此
看到時怎麼樣在做決定吧
命苦命苦阿
你看他都會跟別人說話 就是不跟我說
真的看我不爽ㄟ 真不了解它ㄉ頭腦在幹麻阿
要期中考了 有在準備了 只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加油吧 我一定可以的吧
突破困境吧 要技考了 我一定可以做的滿意的
努力再努力吧 深吸一口氣吧
加油加油吧

上一篇:考完了

下一篇: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