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2:20:14狂獸a

夢想.... 

如果  全部的客人 能吃到我做的(飯) (麵) (飲) (湯)...


等等  吃的東西   客人有很好吃的表情 或是戰不絕口的說好吃

那種喜悅 我發現... 好棒  比甚麼都好  

最怕的是買了一次客人 就不見的~  

這總最可怕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你做的到底好不好吃好不好喝

就算當面告訴我說 很難吃很難喝 我都OK?

因為做這行 就是要接受這些的批評 我心障早就OK了

出了社會也3年了  甚麼東西 沒見是過

也換了幾次工作   有些東西 早已麻痺 


我發現 現在有種感覺 一眼看到不會買 就不會想喊歡迎光臨?

這種是對的 還是錯的 可是你知道他不會買??

我真的....  好想自己(開家餐飲店)那種客人寫在表情好不好吃

感受真的好大 每天算錢的時候 都很緊張 怕沒賺錢 更怕虧錢 ˊˋ

不過我真得很喜歡那種感覺  而我說的病不是夢話 

現在要想辦法 先有投資的錢 


發現學校教的 不一定可以拿來在市場比較 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