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0:40:39狂獸a

好像不能太有自信 

沒錯 有些東西 好像不要太有自信

要不然 沒重的話

是一定非常失望吧?


我已經發現現在的我自己  已經不相信某些話了 

進去7-11歡迎光臨 感覺好像只是敷顏你的感覺

有些東西講得很好聽 可是根本是騙人  

這樣的我 覺得好像都不太相信不認識的人 

哀~  講到太有自信  就想到最近做的飲料 

平均線在每天會做錯1杯 有點失望  生意也沒我想像的這麼好

怎麼半  我好擔心 

我的未來 走餐飲到底是對是否?  我自己都... 

對餐飲業沒信心了  哀~  

前幾天太有信心 把砂糖放錯被罵... 

前幾個月考中餐 太有信心其實做的妹有很好... 

那種這麼有把握東西我都變成這樣  那種感覺很差

就像前幾天客人把我的咖啡打槍 我怎個好像找洞鑽  

拉花拉的也亂七八糟  好煩好慘

最近的我很堅持不要想太多 希望可以走出悲傷 

今天看到以前的一些爆台文章 覺得自己以前長的好鳥喔 

還有打一些沒用的廢話  

想想現在大學了 果然 變得比較理智了 很多東西

都可以用溝通 不要動手動腳的 

還好我很早出社會... 燕子的想法我能接受 如果我18歲

才買車 我現在已定也會想改車 

也許每個人的夢想是把車用的好漂亮 


不知道  我只想安穩的過生活吧?

希望不要太大壓力 或是一些太大錯則 這樣對我都還可以撐得住 

加油吧 最近的我還算可以說的過去  不樣太想以前是就好 

偶而會懷念上課的時候發現我會走出去 看看風景  那是因為

我在懷念 還有想事情 發發呆吧 感覺還不錯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