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2:02:21狂獸a

過去... 

最近想起 過去的人生 

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到現在已經大學了 

也滿上要19歲了 

真的很快 發現好多東西 背在自己的肩膀上面

國中生活 無憂無慮 每天去學校也不知道在槓麻

一放學 就打網咖 打球  出去公園鬼混 ... 

那現在想當的做法 很愚蠢 又白癡

高中的時候 愛改一堆爛管 一堆爛燈 

被抓5張無照活該 這些錢 我找就可以再買一台 125的車了

現在也不必過的這麼辛苦  

講這麼多 我發現這都是人成長的過程  每天回來

就是覺得自己很煩 常常不太鳥爸媽 也不是故意

就覺得在家裡自己很自閉吧?

每天早上 中午 晚上 在家裡不是面對電腦 就是電視 

從來不跟爸媽聊自己想聊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呢?

反正... 我覺得自己就把現在本分做好吧?

前幾天 因為可能也是自己太有自信 太覺得自己很強 

把一些飲料的做法被錯 要不然就裝強 導致自己被老闆娘罵

也許 我不因該多話 不因該說甚麼 

把自己的本分 員工作好就好 

最近發現 咖啡學問很大  我覺得

我對自己的未來... 失去了自信 信心 

我已經不知道  以後的我? 靠什麼吃飯 

我可以說實話 我很需要錢 不管上多少班 我都不嫌累 

累積自己的一些社會經驗 還可以多存一些錢 

換一個角度想想 是很棒的一件事  

只是現在已經開始羨慕 日校的

已經讀了三年多的夜校  開始懷念一前國中

七點半到學校 早自習 下課 中午吃飯 午休 下午打球 

哀~  我有點開始羨慕這種生活 

但是 沒辦法 自己不愛讀書 很堅持讀夜校!!

每天一早起床真開眼睛 就是上班 上完班接上課 回到家 

修一下 又睡覺 又早上 ... 


以經感覺自己背的十字架 很重很重  也許是把自己未來看得太重要

壓力太大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 我年輕不努力 到了中年失業 或是

沒錢...  我好怕過這種日子  因為爸媽好辛苦的過生活... 

說實話 我好想讓他們過快樂點的日子 我媽喜歡種花 想買個房子有自己

花園種花 就不用再後陽台種花了 

我爸喜歡泡茶 唱歌 希望以後會有合式可以給她泡泡茶 聊聊天

在一間卡拉OK... 哀!! 

也許就像大家所說的吧?  出一長嘴這是沒用的 

真羨慕有錢人 


也希望活力柚子 能可以生意變好 


一個成功的生意人 需要的到底是甚麼 是女人嗎?
還是一個認真的心態呢 
加油 加油  讓我有點成就感好嗎?

客人說好喝 我會好開心 這就是一種成就感 
前面的雞排店也換人做紅豆餅了 

說真的我好不捨 因為開店 期待又怕受傷害 

受傷害就是像她這樣  經濟不景氣 

狂獸 2009-03-30 10:00:01

謝謝 我想隨著年紀的成長

也許這就是現在所要面對的現實社會  

唐心心 2009-03-30 09:14:05

加油加油!!只要相信他是好的!!就努力的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