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08:04阿桃 

_____ 03 . 10











今天情緒很兩極 , 上午好不容易弄了杯清新福全的椰果奶茶.
但不知道被哪個王八蛋用倒 , 很不爽 .拖了三遍.
上完三節展演實務 ,回到教室 .
又被用倒了 , 火大 .超級火大 .
那個火已經無形的從我腦袋裡噴出不知道幾萬公里的旅程.
但是重感冒 , 沙啞到說話很少人聽的董 .
不爽的不是弄倒我飲料 .
事弄倒了還不跟我說 , 還用倒兩次 .
他媽的 腳殘的意思嗎 ?!
是剛好走到我位子抽筋還是 它看你不爽想跳起來咬你 結果跌倒了?
歐 , 拜託 !! 幾歲的人了 .
用倒就說阿 , 而且難道你這樣放濫不會良心不安嗎 ?!
既然沒人要承認 , 那算我雖小 .
詛咒踢到的那個人全家死光.
反正你們沒人要承認阿 !! 那你們就不要怕 .













之後拖了三遍 , 整個沒心情吃飯 .
因為我覺得還是很髒 很黏的感覺 噢 超噁心的.
吃完飯 就用水灑地 然後狂拖 , 拖了五遍的樣子.
就坐在別的地方等它乾.
哈 . 坐下去整個心情很好 .
超乾淨的 :]









下午體育課 , 因為下雨 .
老師叫我們投票看要去二校的地下室玩小型足球 還是待在教室睡覺 .
結果投了好多次都是不分勝負.
而且還吵架 , 都要打起來了拉 ...
看這樣子 , 沒意見的我 提議在教室玩遊戲.
哈哈 , 這樣不用淋雨過去 又可以運動到拉 ~~
我說要玩打擊魔鬼 ..... 其實是自己想玩 = =
玩著玩著就越來越 high *
我們就說好輸三次的人要大冒險
當然又是那個腦子裡不知道都再裝些什麼的陳奕歧輸啦
大家就整他 , 叫他到科辦找科主任 然後 M字腿 起來問主任說 這樣好看嗎 ?
一下課 , 大家有手機拿手機有相機拿相機 .
超多台的 .
等主任等好久 , 順便讓他作心理準備 .
主任回科辦的時候 , 我們班跟失控的動物園沒兩樣 .
狂吼狂叫 .
結果吱吱也如眾人所望的作出了 標準的 M字腿
主任整個笑到抽筋了*













下一節體育課 大家還是在班上玩 .
這次玩的是終極密碼 , 這就沒說很刺激很好玩 .
玩一玩 還是玩打擊魔鬼 .
結果 庭煒 都在講話都忘記喊 所以超快就滿三次的.
它的大冒險跟她喜歡的人有關摟ˇ 哈哈哈哈.
呵呵 , 她要去三年美班 , 我們學長姐們的班級.......
齁齁 ˙ ˇ ˙ 帶著安全帽裝十五秒的智障.
這對她來說是多麼難為情的一件事吶 ~~~~~~










後來玩第二局本來是說好要陷害盧純依 同學 .
就很好奇 她.....會..... ?
對 然後 沒想到 陳伶 不小心也遇害 .
他們兩個當然一樣的也是要接受我們的大冒險啦.

哈 !! 他們兩個大冒險也經典到一個不行 !!!
地點在教官室
找陶教官 M字腿 + 蜘蛛人吐絲 + 學泰山喔咿喔咿喔 + 說oH! My spider man.
他們兩個聽完 都傻眼了 . 表情有點僵













下課鐘一打 , 我們馬上慫恿李庭煒 拉她去樓上 .
可是因為三美的學長姐們在二校上課 .
只好等他們回來再用.
所以我們就先懲罰另外兩隻.








一群人圍堵學務處 .
連主任也一起過去 ,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把教官請到學務處門口.
我們沒想到連主教都會一起出來看 , 很炫 .....
就這樣陳伶超有種的在大家的監視下完成了這個懲罰 .
至於盧純依呢.... 好像沒做 就可能很害羞吧 .
而且那時候已經下課滿久了 , 樓上都是人 .
大家都在看著呢 !!
真的超佩服陳伶的拉 !!!!!!!!!!
而且主教看完超high 還拍手 .真的是很 ..... 不知道怎麼講 ?















很不幸的上課了 , 我們得等到這節下課完後才能懲罰最後一隻 .
就這樣晃阿晃阿晃 ,晃到下課.
我們很幸運的因為下雨不用降旗.
等三美學長姊回來 , 我們也就跟隨著庭偉的腳步上去了.
結果她也超有種 , 戴上安全帽 開始裝智障 裝腦殘 然後數到十五秒
最後敬禮收場 !!!
妳紅了 !! 真的 : ]



























其實 , 我總覺得 不知道是表藝科就是要這樣 ...
還是 是因為是我們班 才這樣 ?!




























你們一定覺得看我這樣打 好像不是很了解吼





沒有關西 , 老話一句 .









































(( 相關影片//盡在無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