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55:26阿桃 

_____ 期末呈現 : 會笑の星星*



今天 是我門這個學期的總結 .


最重要也最刺激的一天 , 期末檢定 .









這學期我們班的劇本是 : [ 會笑の星星 ] *

我演的角色是一個天真的小男孩 .

應該是這樣芭 ?!










說一個小男生到處旅行結交許多朋友 , 然後產生一些真誠的愛與冒險的故事.

嘿嘿 , 我打的有夠靠盃的 .












台下的人可能都看不懂我們再演什麼芭我想 ??


因為我們才一年級

對於上台表演這件事情 嚴格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







怕怕 = =










總之最後我想我是過關了 .






































































欸 , 我打這篇文章的點在哪阿 ????




















上一篇:_____ 03 . 10

下一篇:妳真的開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