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47:43逆月

哦?

標題無義。

失去所有人不是你判定的。

嘿,笑不是很好嗎?

你以為什麼事都能管嗎?這句話是人家跟我講的。

原來不只用在我身上。

 

我錯了又怎樣,我沒做過對的事。

我永遠是個錯,活著就是錯,根本連出生就是種錯誤。

我不孤單,不寂寞,不怕被罵。

隨便你罵阿,反正我又不痛不癢。

你怎麼知道我無血無淚?你又看的到喔?

你又不知道我在哭在笑,何必這樣?

 

失去所有人...甚至連家人嗎?

很抱歉阿,我家人不用你管。

出口不成髒是你教的,我能慢慢跟你聊。

 

我又不是不會道歉,你保證你沒有脾氣嗎?

我不高興什麼你知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還罵人,

每次都這樣很煩你知不知道?

難道這就是你說的義氣嗎?

隨便阿,我可以忍受,

你要找幾十個、幾百個、甚至所有我認識的人來罵我都可以。

什麼叫我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就是神經錯亂有問題,你能怎樣。

我又能怎樣。

今天要是是你的人物被我砍,我就算了。

不是你的你在吵什麼?

當事人都還沒講話了,難不成他叫你跟我講啊?

 

我做錯事,我的態度不該是這樣,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又憑什麼罵我?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你知不知道。

上一篇:阿阿...依舊是學校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