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3:01:44逆月

想念

當我看到時,或許我會想念。

當我走過時,或許我會回頭。

當這一切改變時,或許我只會默默的度過。

想念只是一瞬間的念頭,就像雪在指尖融化。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沒看過雪。

 

伸出手,總是抓不到些什麼。

好像少了什麼卻不知道,只是冰冰冷冷的。

像屍體一樣的溫度,

明明體溫偏高,身體卻像屍體般冷,

這讓我四季都穿著外套,除了真的很熱的天氣外。

 

我一向都很兇,不會溝通,身邊總是冷冷或是陰陰暗暗的。

這種友誼不會持久,幾乎都是幾個禮拜而已。

天陰陰的,偶爾飄點雨,這種天氣最好了。

比艷陽高照的晴天更好,我心裡一直是這種天氣吧。

 

冬天的晚上總是特別黑,

城市沒有什麼星星,不過也讓月亮小小的光芒更清晰。

往天上看,總是一片片的雲,有時飄有時停。

很難想像每個人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所有人。

 

都是人阿...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

這是我從小的疑問,但每個人都說我太天真。

我很天真也想很多,但也因此煩惱,一直一直循環著,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煩惱,也有不一樣的快樂。

 

坐在位子上想著自己的事,偶爾笑偶爾沉悶,

有什麼不好呢?我真的不知道下課的時候,

叫來叫去跑來跑去讓自己累有什麼好玩的。

 

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為生活中心的嗎...

我不知道,世界每天都在變,即使是一朵花的發芽,

一個人的想法,一個小動作,都會使一切改變。

 

一個人常因另一個人的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句話,

而改變好多好多,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

我曾因一句話快樂,也曾因一個動作傷心。

有時只是想太多,那又如何?

 

我寧願失去記憶,多好,

不用在記得,不用在忌妒,不用在煩惱。

 

總是不知不覺的掉下眼淚,

明明是那樣的冰冷不是嗎?

 

淚是苦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因為一個名字,一個動作,我可以自我崩潰。

甚至有結束生命的念頭。

 

身在何方呢?不知道。

這時我想的人又在做什麼呢,我又怎麼會知道?

少了我,這世界會改變,當然會。

有人會啜泣,有人會冷笑,有人會旁觀,有人不為所動。

 

我不知道想這麼多做什麼。

 

這只是生命的進行曲的序章而已不是嗎?

上一篇:哦?

下一篇:無題。

2008-11-07 21:41:30

逆 ... 你不要尋死。
死不能代表一切,死只是無窮的黑暗而已 ...
在那種情況之下根本不能做什麼。
活著還能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 。

況且還有我。(笑)
有我陪你 ... 我不會像那些嘲笑你的人一樣的。
放心吧,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笑)

版主回應
好啦~
我沒事了...
放心吧阿夏~
2008-11-09 1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