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37:29逆月

阿阿...依舊是學校

嗯哼,班服快生出來了(?

感謝各位同學的支持 (你慢著

TO:阿慧慧 (誰阿

早上太晚來沒差啦XD

畢竟還有一個更晚而且每次都最早走 (噴

TO:海膽白目 (?

你在大叫我就把前面那傢伙的衛生紙塞到你嘴裡!! (?

TO:18號同學

你在叫我40號或是丟衛生紙我就揍你 (?

TO:濕黏黏(我可以簡稱蛞蝓嗎XD)

那叭噗我沒有遇到他耶 (?

 

益,好久沒上線了 (?

有點想玩精靈樂章,螃蟹滿地爬 (心

果然是億啟的風格,有曙光的感覺。

最近又換畫本了,這次封面畫的超讚超滿意的 (?

然後又設定出一套重裝甲來,超萌的! (你慢著

禮拜六要幫奎奎(鳳:喂!)做大型道具,

超久沒做,手癢阿。

 

果然還是大型的做起來好玩,

我的木刀還沒上色...應該也不會上色了 (?

阿,明天是萬聖節,

耶,我要跟你們要糖果!!! (你不是小孩了吧

阿夏夏最近看起來好鬱卒,

有事要跟我講嘿,悶著出病就會像我一樣神經病 (不是吧

先這樣,發呆去w~(沒睡飽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上一篇:混亂

下一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