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0:20:33望星

關於生日願望

 

又過了一年生日...

(長大一歲?老了一歲?永遠18歲?)

 

我得先說,我還沒到過膩了生日的年紀,

事實上,我似乎正值遲來的青春期,此時正是自戀的心情最高漲的時候...

 

前一天晚上,Friday Night

開心的和朋友到小酒館喝喝小酒(J`s place , 好地方)

開開心心的沉醉在微醺的感受中,全身心滿是香甜的水果氣息~

很愉快,但也有些荒謬的小插曲...

不過Happy Ending是收到Carol和她可愛的外國未婚夫一起送的白酒~開心

 

當天中午,台北一家二十年老餐廳

和一群半生不熟的學長姐吃飯,順便吃了蛋糕唱了生日快樂歌~

其實我還沒想到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一位活潑的學長突然很認真的告訴我:如果沒有願望,就不會實現!

他認真的眼神,嚇了我一跳...

 

回家的路上,我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關於我的生日願望

似乎是因為設下的新年目標,已經涵蓋我所有的想望,

也或許是因為其實每年許下的願望都差不多?

我對自己真老實,願意面對這些真相

 

等著綠燈亮,穿過兩側綠蔭的黑白斑馬線,忽然吹起一陣輕風,

抬頭看了看高遠的淡藍色天空,

突然想起前一陣子關於自我價值的困惑、想起這陣子付出與收穫的過程、想起許多人人事事物物...

心裡浮現一個願望,關於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許願希望這個過程踏實成真,祝福我自己


 

一直到過了午夜十二點,魔法消失之前,

我確定我只有這一個生日願望...

 

上一篇:啤酒不冰

下一篇: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