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6:43:02望星

~ Diary ~ 2004.0428 平井(堅) @@

感覺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其實上次有寫了一篇,就在快完成的時候...不小心按到關閉視窗...心裡嘔的很!!

放了一張新聞台的圖片,那是我的學校。海大晴天的時候真的很美,與我心中的蔚藍海岸相去不遠了~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心情也開朗了~

我蠻喜歡仔細觀察一張相片,看看拍到什麼有趣的東西...像是墮入另一個空間一樣。照片中的世界,留住那一瞬間的記憶,陽光曾經耀眼,笑容曾經燦爛。那一刻的畫面留住了,那時的心情能不能不要變??

很悠閒,時間太多了,事情太少...我開始覺得無聊,不想要就這樣浪費時光。
生氣自己怎麼這麼被動,怎這麼的依賴別人!不喜歡自己閒閒的沒事,有事情的時候也是跟著別人忙,跟著別人忙、跟著別人high,其實都不是我的事,別人停我也跟著停了。覺得這樣的我,無所事事著,沒有方向沒有目標的盲目感讓我覺得空虛,好害怕...
像是漂浮在空中一樣...我心理在著急著,不安著,可是不想逃避似的催眠自己不要去想。
所以,現在我最重要的事是尋找自己生活的目標。好平凡的一個生活感想呀,卻是現在我遇到的最大瓶頸。

說到瓶頸,想到高中的時候玩籃球,打到累的時候就來個輕鬆愉快的秀球,左右兩邊起點的兩個定點是最難投進的,那就是瓶頸,我們戲稱為平井堅,呵。

想到高中體育課打籃球的日子,真是青春洋溢呀^^ ,好悠閒的時光,坐在籃球場邊看著教室裡有人在玩耍,有人在校園裡走動...那時候,我心裡想著,眼前這畫面有一天我一定會想念。
是呀,開始想念。
所以要用力的記住眼前這一切,記牢,有一天它會在我記憶裡浮現,依然鮮明如昔。

我的“平井堅”還是存在著。
我要新生活。
我該參加社團?還是去打工?還是應該怎樣??
星期二下午一點之後就沒課了,星期三下午也沒課,星期四下午兩節不重要的通識課程之後就沒課了...星期五一整天沒課,悠閒的時間太多...多到我胡思亂想。

有時候提筆想寫寫東西,卻覺得心中千言萬語不知該如何下筆...想起曾經我心中有多少故事、有好多畫面,把它們一一紀錄下來是我的夢想,拿筆寫作是我不敢忘的夢,只是,越來越害怕夢是否有期限?
我的“感覺”還活著,依然對生活有深刻的感受,只是,害怕(也自悲著)自己的表達能力已經鈍了...

感覺現在,我的感覺“滿”了

我該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