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5:43:15望星

~ Diary ~ 2004.0314 碧潭靜夜的煙火 竹子湖雨霧中的海芋

3/12星期五沒課.(我+小背+summer+小白+孟娟+素萍)我們大家約好要出去玩.下午大家準備好就出發了
晚上要在碧潭過夜.可是我們第一站是在西門町...先去血拼一下

因為看氣象說週末會變冷.我沒每個人身上都是大外套.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冷阿

在西門町花了好多時間玩耍...因為是姊妹們一起出來.逛街總是要花時間
敗了一些東西之後.我們坐捷運到新店站.要去碧潭小光光家
到他家已經11點多了...大家都累了

因為逛街.腳超酸!!
一整天搭車幾乎都是站著的...再加上逛街走來走去


休息完.我們帶著仙女棒和煙火要去碧潭風景區的時候已經超過12點了
在路上買一些滷味.零食

在碧潭邊放煙火.揮著仙女棒...玩的很high
比和機械系的一起出去玩high多了...大概是因為和姊妹們出去可以放肆吧.不會尷尬
碧潭晚上真多情侶...一對一對的擁吻著~~~~


這是在台灣和素萍一起出來玩的最後一次...
她星期天就要他飛機回馬來西亞了.真是捨不得


疲倦的一晚.大家到3點時就累的睡著了...
隔天睡到中午=.=

起身準備要去陽明山拔海芋~
從捷運新店站坐到士林站.再搭公車上陽明山.再撘賞花公車到竹子湖拔海芋

我實在不知道我要留著海芋幹麻...就沒拔了.純粹賞花喝咖啡^^
山上下雨起霧.雨霧中的海芋田很美

上山拔海芋的人很多
可惜天氣不好~~如果是個晴天.一定更美!!

下山.我們坐260公車到劍潭捷運站.道別.大家各自往各自的方向


我們剩下的三個人(我+小背+孟娟)就順便在士林夜市逛一逛
愉快的去拍大頭貼...很開心.拍的也很棒

逛完士林夜市就轉移陣地去師大夜市.奔向美味的生煎包~~~
我真愛吃他們的生煎包.真是令人難忘的美味阿
還有吃了阿諾可利餅.冰淇淋好吃


離開師大夜市之後就要回家了
因為隔天星期天一大早還要去中正機場送素萍

我帶同學一起回桃園.回到家超累
弄一弄就快快睡了...因為隔天要五點半起床...=.=

從星期五晚上一直忙到星期天早上

到機場送機的時候還一直搞烏龍.
她說她在第二航廈....其實是在第一航廈...我們一大早就在奔跑.怕來不及

好累好累阿...頭都痛了

希望她回馬來西亞之後能快樂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送完機.疲倦的坐上客運撘到台北車站.再轉火車回基隆...
一早就回到空曠的學校 回到宿舍.荒金還在睡呢=.=
那個昨天瘋狂玩耍的傢伙.酒瓶還留在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