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23:26:28愛吃魚的貓

悠悠的痛著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

按部就班的 腳踏實地的

其實不大會去想太多

只是 還是會悠悠的痛著

今天去長庚幫祐祐約診

約了心臟超音波、腦部超音波

(接下來還有聽力複檢、抽血檢查、復健門診...)

兒童內科裡有許多父母帶孩子看診

有早產兒 好小好小的身體 媽媽抱在懷中呵護著

也有活動亂跳的幼兒  看不出有什麼病症

還有坐在輪椅上 應該有肢體障礙的孩子

在醫院 會看到很多很多 狀況比自己好的 比自己壞的

即便這一切都是事實

想著想著還是會眼眶微溼

生老病死 理智上我們都能理解

出入醫院  或許總有一天我們要陪著父母走過

但 我陪著的是我的孩子呀

從來沒想過 必須去面對一個殘缺的新生命

在孕育新生命時

總是想著他長得像誰  總是想著他的性別

卻沒"認真"想過  不論他健康與否  都將是一輩子的責任

悲歡喜樂  酸甜苦樂 都將ㄧ起面對

-----

生命來來去去 到底意義何在?

齡儀 2012-01-21 00:41:04

生命的來去或許是要教會我們
所謂生命的意義
那意義...是什麼?每個人的體會都不同吧!
生命裡的許多許多...有時候真的措手不及
但我總相信..有其意義存在
雖然有時候會痛、會不捨...會淚流...
甚至那樣的痛...
你我都知道不會消逝...
但撐著吧!一定有其意義的!
加油~~~我親愛的朋友!